close

來補文了...

本來應該228就打的...

只是太累了加上明天又要上課...

所以就先睡了...

結果拖到現在才來補...

************************************

行程:高鐵>>油庫口(午餐)>>林家花園>>士林(轉捷運)>>碧潭
>>士林(美麗華接駁車)>>士林夜市(吃東西)
>>板橋車站(飆車)>>回家


同伴們:翔翔&3.5個平均180的男生
((一個半路去淡水找女朋友所以只算半個!!

(左)翔翔(右)我



小娘             吳尊

翔翔的司機 
(講的好像計程車的阿北) 我的司機
(不要揍我na




香蕉(烏龜)           狒狒

原本的烏龜被我們改成香蕉((呵

香蕉真的比較好叫!!

還有ㄚ...睡覺有人會偷笑的嗎?!
狒狒=0.5半路烙跑那個!!

************************************

第一站-新竹高鐵





今天6點就起床...

打電話給翔翔((很好!!沒接!!

然後就不管她直接開始準備...

近8點...

準備完畢...

走到翔翔家...

和翔翔一起走去圓環搭車...

((我們想去賭賭看有沒有那麼衰...
((看高鐵會不會被我們坐一次就塌掉........

************************************

第二站-油庫口(午餐)

這站....

不好意思吃飯沒照片

去吃麵線^^

坐吳尊的車...

還跟他雞同鴨講...

其實是我聽錯XD

"你喜不喜歡吃麵線"

聽成

"你喜不喜歡吃蜜餞"

我竟然回答...

"我比較喜歡吃酸梅"

更好笑的是...

吳尊竟然沒有發現我跟他雞同鴨講...

哈...自己發現的時候還囧了一下...

被自己打敗 Orz

************************************

第三站-林家花園



這算是我們玩樂的第一站吧!!

吳尊說他是板橋人可是從來都沒來過!!

裡面頗美的!!

害我也好想回到古代當古代人...

古代人好像閑閑的耶...

在這一站...

他們4個平均180的男生應該覺得頗慘的吧...

不時要低頭

還要被我們逼著走

那個連我們這種小不點都要低頭才能過的小山洞!!

再不然就是躲在轉角偷拍的我XD

真是委屈你們啦XD

************************************

第四站-士林(轉捷運)



離開林家花園...

到士林買杯飲料...

喝完它才上路...

發現這陣子難得露臉的太陽公公...

竟然很賞臉的出現了

翔翔在那的廣場((是吧?!

虐獸?!ㄜ...不對是禽((虐待鴿子...

追著牠們跑((囧

坐捷運時...

那個放東西跟放小孩的架子...

真的很欺負人阿ˊˋ...

好不容易我和翔翔兩個人努力的爬上去後...

竟然看到小娘和吳尊...

輕而易舉的就"靠"上去了!!

"靠"!!沒錯就是用靠的!!

天ㄚ!!!這不公平!!!

************************************

第五站-碧潭



0.5狒狒先生就在這站先烙跑了!!

((此後再無他的戲份~~

來到這...

不免就要踏一下船!!

於是...

在岸邊買了些吃的...
((那豬血糕好好吃XD真的很好吃

然後就上了船...

我們5個人很努力的踏了一圈....

中途還有些突發狀況...

翔翔你真的很大膽!!

就這樣站起來還要換位子= =

真是嚇死我了!!

我雖然會游泳...

可是我依然不想掉下去水裡ㄚ!!

最後決定還是上岸吧...

想不到踏那船這麼累...

一上岸只有腳軟的感受...

還在那小小逛了一下...

吃串糖葫蘆
((好好吃...番茄的最好吃了!!

還有一件記憶深刻的就是小娘在那邊吃了3串鳥蛋!!

************************************

第六站-美麗華



慕美華泰的摩天輪之名而來...

可是來了卻沒坐...

我們超怪胎的吧!!...

來到這想做的不是摩天輪...

而是旁邊乏人問津的旋轉木馬...

而來到這裡的最終結果就是...

我們什麼也沒做~~

拍了照片就去吃飯囉~~

肚子頗餓的

((回家後吳尊和香蕉都說他們其實很想坐坐"晚上"的摩天輪~
((你們怎麼都沒講!!

************************************

第七站-士林夜市(吃東西)



大家都叫了好多東西...

翔翔也是...

呵...

不過...翔翔的清蒸鴨血臭豆腐沒有鴨血!!

老闆生意太好送錯了!!

後來翔翔說他沒有飽...

還一起去吃雪花冰~

在等冰的時候邊玩牌...

翔翔第一場輸了

第二.三場我排的牌...

然後贏了QQ

我相信這是巧合^^

吳尊的手氣最好!!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翔翔吃巧克力布丁的!!

小娘吃巧克力香蕉!!
((香蕉多一點((此香蕉是彼香蕉

香蕉吃有草莓的!!
((水果吃水果~這真是個弱肉強食的社會!!

吳尊吃...恩...ㄜ...老人冰!!
((超與眾不同的!!大家還一起嘲笑他XD

後來吳尊跟香蕉玩了一場籃球機...
((為什麼台北的比較高?!?!

香蕉的機器一開始就跟他作對!!

不給他球投~((做的好!!

而吳尊還頗強的!!

4XX快500吧...((好像啦...沒記錯的話

人高就是不一樣

不公平!!不公平!!

************************************

第八站-板橋車站(飆車)



要趕車回家了!!

一路上...

騎頗快的!!

很好玩...

呵...

路上還叫小娘偷吳尊的菸!!

而吳尊還神經很大條的一點都沒有發現!!

還有!!

小娘做事怎麼做一半...XD

害我還得想辦法把他的口罩塞回他口袋裡XD

((OS:這神經也太大條了吧!!這樣都沒發現!!

後來還把菸藏到香蕉那...

呵..

整個就是很好玩~

到車站香蕉還想綁架我們的包包
((包包在他車車的肚肚裡!!

總之他們是一群好玩的人^^

************************************

第九站-回家

坐火車回家...

其實蠻快的...

一路上一直在和小翔翔聊天...

還在車上卸妝...

回到家...

頗晚了^^

去年的這天的我...

很悽涼...很悲慘...

原本以為這天該是呆在家裡...

默默的品味悲傷...

不過因為小翔翔...

還有你們大家的關係...

今天的我意外的開心^^

而不是預期中的愁雲慘霧^^

謝謝你們

歐...

對了...

在板橋車站等小娘他們的時候...

還有被搭訕XD

有點囧耶...

一開始還以為是問路的QQ"

翔翔還一直把要不要給的責任推給我~

最後猜拳輸的決定!!

我贏了!!

呵~

所以最後...

翔翔決定給他即時通就好!!

這次北上...

好多怪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