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那麼久....付出了許多的感情.....喜歡一個人心好痛....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無法接受我會喜歡上你....

畢竟....我一直把你當成朋友....甚至哥哥....

為了逃避我喜歡上你的這個事實....

我曾做了一件很壞的事

為了證明我沒喜歡上你....而跟別人交往....

但是我並不喜歡那個人....

很壞對吧...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但事實證明....我無法逃避這個愛的漩渦....

甚至深陷在這個泥沼裡....

今天....很傻的....問你....有沒有正咩照....

結果....你放了幾張照片給我看....有好多張都是同一個女生的....

而且....那個女生....是你所認識的....

那種感覺....簡直就是無法形容的心痛....

但是....還要裝做不在意的跟你說說笑笑....

你知道我的心很痛嗎....你不知道....

這次....真的冷場了....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你說些什麼...

我們之間....也許真的存在些什麼吧....

但也不過只是曖昧吧....

你的忽冷忽熱....對於認識你已久的我早已習慣....

但還是止不住的心痛....

多希望你對我與別人不同....就算只是多了點霸道....我也願意....

喜歡你 我真的很傻....傻的為你做出許多出乎意料的事....

說許多讓我自己也傻眼的話....

是我自己懦弱....不願意說出我喜歡你....怕破壞了你我之間的友誼....

能像現在一樣說說笑笑....分享心事....

我想....這大概是我們之間的最後階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