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我才知道...你的霸道...不止是對我...

我到底算什麼....我不知道....

真的痛了...從未喜歡一個人到如此心痛過....

有時候...我們間的感覺...連其他人都覺得是戀人....

有時候...我們間的感覺...是朋友....

有時候...我們間的感覺...是哥哥對妹妹....

有時候...我們間的感覺...卻連陌生人都不如...

痛....自找的....真的是自找的....

為什麼愛我的我不要....偏偏愛上你....

我不懂....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會愛上你....

我因為你而難過的時候....

還得裝做不在意的與你笑笑鬧鬧....

我因為你而吃醋的時候....

還得裝做不在意的與你談談笑笑....

我多希望在你問我: " 吃醋?! " 的時候....

跟你回答說: "對我就是在吃醋" ....

但....就如你很久很久之前....

我勸你戒煙時...你回我的那句...." 請問資格?! "

是阿...就如你說的....我沒有資格....

我既不是你的女朋友 不是你妹妹 更不是你媽....

你只當我是朋友....對吧....曖昧的朋友....

我們其實並不像別人說的....

帶有一點點的情人關係吧.....

好想好想躲開有你的地方.....

但我卻不由自主.....

被你引力....引導到有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