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提到6個月前的往事...

今天...

講到眼淚快掉下來...

放下...

我還在意嗎??

答應了大家...

我不會哭...

但是心情...

卻像天空那片黑雲...

為我哭吧...天空...

微笑...

是我唯一能做的...

瘋狂...

是用來掩飾偶而露出的破綻...

瘋狂吧...孩子...

是阿...

誰能有我瘋狂...

忘了嗎...

或許還殘留著餘韻...

天空...

哭吧...

為我而哭...

為我而瘋...

悠遊天空的鳥...

我會是嗎??

而現在束縛我的...

又是什麼...

瘋狂吧!孩子!

唯有瘋狂才能從痛苦中解救你...

無憂無慮的那個我...

似乎消失了...

消失的無影無蹤...

怎麼了...

我不知道...

從瘋狂中壓抑自己的痛苦...

好累...

娛樂別人?!

不...

該說是娛樂自己...

不為了什麼...

只為讓自己快樂而瘋...

因為...

小呆不能輕易掉淚...

不能輕易被打倒...

所以...

瘋狂吧...

唯有瘋狂...

才能帶走許許多多煩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