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了~

大家問我墾丁好玩嗎?!

是不錯啦!!

只是跟錯人去玩!!

影響了我的心情~

不想說什麼啦~

雖然有群很濫的團員~

當然也是有還不錯的囉~

不過因為心情被影響到了~

回到家被朋友群小唸了一下~

說我幹麻去的那麼痛苦~

還叫我要先看好人再決定要不要去~

不過~

不會有下次了~

幹麻花錢去影響心情你說是吧?!

=================================================================

從屏東拿了一手(6瓶)青島啤酒回來新竹~

(重死了!!)

剛好今天外公入新厝(入新墳)

就拿去拜阿公了!!

我真孝順對吧!!

(其實是自己想喝= =")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想給我這樣對待!?

不過要先疼我寵我~

而且等往生以後~

我才會考慮這樣對他~

=================================================================

總而言之...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沒什麼感想~

不太值得我記憶就是了~

反而回家還比較開心~

我愛我的家~

也愛小君君和小翔翔~

小君君BABY~

小翔翔BABY~

下次咱們一起去吧~

還有阿聖!!

咱們的內灣之約!!

別忘啦!!

咱們去玩賽車~!

內灣有加麻糬超好吃的歐!!

跟你們出去比較好玩~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