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不管啦~~

人家要走氣質路線!!

為什麼QQ?

因為老師的評語阿!!

溫柔善良 學行均佳

所以~~

人家決定要走氣質路線了!!!

大家要幫我唷!!!

小魏:你已經沒有氣質了!!

小呆:沒關係~現在開始培養還來得及!!

小魏:來不及了!!

小呆:誰說的!!知錯能改善莫大焉耶!!

小魏:((((暈

反正不管啦~~

人家就是要走氣質路線!!!

記得~~

每個人看到我都要一直灌輸我!!

氣質~氣質~氣質

嘻嘻~~

氣質之路離我不遠哩~~

雖然我本來就很有氣質哩

(((羞>///<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