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身體微恙...

去醫院做了些檢查...

報告...

還沒出來...

昨天的園遊會...

我知道...

阿侑你們很希望我能到...

但是我不能...

還有小黑...

回來後...

跟我說...

他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人...

唯獨缺我...

呵...

我好想笑笑的跟你說...

這樣我才夠神祕阿...

但是我開不出這個玩笑...

呵...

因為我不想...

只是變成一個神祕的存在...

若有似無...

不想...

這些天...

我深深的暸解...

因為有你們...

我明白...

自己的健康不能隨意揮霍...

因為有你們...

我知道...

小呆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因為有你們...

我知道...

我沒辦法丟下任何人...

所以...

我希望...

報告出來後...

我沒有什麼問題...

我真的這麼希望...

但是...

如果真的有...

小呆也會撐過去的^^...

因為我知道你們會陪伴我...

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孤獨...

也讓我捨不得放棄這因為你們而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93wjp6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